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管理  交流合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教学中心  服务中心 
国际传媒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余江带领各教学单位互查互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23-10-14 22:19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10月9日-10日,副校长余江带领各本科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进行了两校区各学院间的互查互访。

互查互访过程中,各位院长仔细翻看自评报告、教学档案和教学管理制度等材料,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互查互访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余江强调,各学院间的“互查、互看、互比”十分重要,通过此次活动,各单位要清楚自己的亮点与特色,做强优势、突出特色、擦亮亮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整理材料,重视自我展示环节的打磨。

作为本阶段工作的收尾环节,10月12日下午,12家本科教学单位在莎翁厅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副校长余江针对各学院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积极完善自评报告、教学档案、支撑材料和引导材料等;二是要努力做好自我展示,呈现各自的优势与亮点;三是要抓好课堂教学常规运行,进一步完善听课制度;四是要营造好评估氛围,加强宣传。各学院院长分别从迎评准备、学院概况、办学方向、人才培养、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存在问题及改革措施等十个方面作了汇报。

来源 | 天津外国语大学

编辑|黎柳辰

审校 | 马雨宁 张瑶 焦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 | 国际传媒学院 提供内容
联系电话:022-63257305、022-63257306  邮箱:hanyu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