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管理  交流合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教学中心  服务中心 
国际传媒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促就业|国际传媒学院与大港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3-03-09 22:3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3月8日,国际传媒学院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实验中学、大港实验小学、大港第六小学、大港第十二小学、中国起鑫教育集团等6所学校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搭建一个高校与基础教育的合作平台、为培养优秀的教师人才提供支持和保障达成了共识。

天津滨海新区商促局驻南办张作明主任发言

天津滨海新区商促局驻南办张作明主任、大港实验中学刘田峰校长、大港实验小学高相发校长、大港第六小学常喜珍校长、大港第十二小学刘泽香校长、中国起鑫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鑫作为嘉宾出席,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建喜,国际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教务处处长刘建喜教授发言

签约仪式上,国际传媒学院院长马兰州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同与会学校嘉宾签约。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建喜为各学校授牌,国际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焦宁为嘉宾颁发业界导师证书。

国际传媒学院院长马兰州教授致欢迎词

同与会嘉宾签约、授牌、颁发行业导师证书

张作明主任、刘田峰校长与王鑫董事长分别致辞,就学校情况、教育合作、实习目标、实习资源等方面展开介绍,并对实践基地的后续共享资源、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以及扩充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建喜在致辞中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活动,形成良性循环的长期合作机制,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也期待双方的合作可以结出丰硕的果实。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交流研讨并一同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实验室。

此次与多校联合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是国际传媒学院与基础教育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前期学院专门组织拟从事基础教育实习实践的学生进行师德师风、实习安全等方面的岗前培训。今后国际传媒学院将创新实践育人机制,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生提供更良好的成才空间和更广阔的实习就业途径。

摄影通讯员| 梁佩琳 张奕晨

文字通讯员| 彭亚妮 孙瑞

编辑|李柯欣

审校| 马雨宁 张瑶 焦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 | 国际传媒学院 提供内容
联系电话:022-63257305、022-63257306  邮箱:hanyu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