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管理  交流合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教学中心  服务中心 
国际传媒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秋佳节欢度月圆夜 国传学子共寄相思情——国际传媒学院举行新生中秋联欢会
2018-09-29 10:35  

    中秋明月夜,月圆人团圆,学子们身在远方,心念家乡,对于刚刚入学的2018级新生来说,更是佳节倍思亲,为了帮助他们缓解思乡之情,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同学的温暖,国际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中秋联欢会,由带班学姐、学长陪伴新生们欢度中秋,在增进班级同学感情的同时,也送上暖心和祝福。

    为了办好此次联欢会,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定制了大号的月饼,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分享的快乐,同学们也自发地准备了脱口秀、吉他弹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新生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中秋之夜。新闻传播专业来自贵州遵义的贺遵妮同学说:“这是我第一个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却因为学姐、学长和同学的陪伴而有特殊的意义,联欢会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同学的温暖,让自己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国际传媒学院始终坚持“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育人的能力,此次中秋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新生之间、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也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为新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 | 国际传媒学院 提供内容
联系电话:022-63257305、022-63257306  邮箱:hanyu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