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管理  交流合作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教学中心  服务中心 
国际传媒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 启航天外——国际传媒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18 10:24  

    时维九月,金秋送爽。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国际传媒学院迎来了429名2018级本科生,创历史新高。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提前部署迎新各项工作。在新生到来之前,学院就精心为每个班级挑选带班负责人并进行培训,确保做好新生入校的领路人。

    多措并举,提高新生归属感。9月12日上午,新生陆续抵达滨海校区,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报到现场有条不紊,每一名新生顺利报到并入住学生宿舍。为增进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了解,9月12日下午及9月13日上午,学院分别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和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分别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历史、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对外交流项目,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融合媒介实验室、二维动画实验室、定格动画创作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让他们感受到国际传媒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硬实力。

    精准帮扶,情暖特困新生。学院秉承“以生为本,优化服务”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在迎新过程中涌现了许多温暖的瞬间。为患有先天肌无力的新生制订一对一帮扶计划,在新生入学之初就做好充分准备。迎新当日安排专人接站,辅导员到宿舍为其办理报到手续,联络基金会为其捐赠轮椅、提供生活大礼包、采购教材等,并帮助家长解决陪读住宿等问题。

    特别惊喜,感受天外祝福。今年我院迎来新增专业——数字媒体艺术首届学生,当天正值新生韩毅18岁生日,学院在报到处以“新同学,新起点”为题,带班学长、学姐和辅导员一起给他带来特别的惊喜,为他送上天外的生日祝福,希望他在天外学习进步。

    中非友好,传递中国温暖。今年学院迎来首位非洲留学生——来自几内亚比绍的贝思齐同学,为帮助他尽快熟悉校园和学习计划,学院精心为他挑选了结对子的新生同伴,实现一对一帮扶,帮助他更快适应天外的生活,融入新集体。

    国传薪火生生不息,天外精神代代相传。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国际传媒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愿新一代国传人牢记师长嘱托,不负学院厚望,在四年的求学生涯里留下难忘的回忆,迎接新挑战,共铸新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 | 国际传媒学院 提供内容
联系电话:022-63257305、022-63257306  邮箱:hanyuan@tjfsu.edu.cn